阿尔弗雷德的杂货铺【下】

阿尔弗雷德的杂货铺【下】

注:

本文主米耀,副all耀



平时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阿尔弗雷德第一次在一件事情上这么小心谨慎,毕竟这关乎到他的生命财产安全。

他每天只在结束所有课程后的一个小时“上班”,但一般女孩子们不会让他等太久,往往不到半个小时货物就被抢购一空。为了防止被发现,阿尔弗雷德还特意嘱咐了她们在十米以外等候,而且要假装四处看风景。

一切都很顺利,女孩子们时不时发布到学校论坛的照片,让王耀的人气越来越高,而且阿尔弗雷德的“偷窃”技术也越来越高超,只不过······

“二肥,我怎么觉得我的衣服越来越少了?”王耀看着空荡荡的衣柜,才猛然发现这点

“没有吧,耀,谁会闲着没事偷你的衣服呢”阿尔弗雷德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一些

“说的也是,我想太多了吧”

阿尔弗雷德长吁了一口气,但却也提高了警惕,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当然,他并没有关闭杂货铺。他定制了一套又一套王耀平时常穿的衣服,这之后,王耀的衣服果然再也没有少,阿尔弗雷德额为此还租了一间小库房。



眨眼间三个月过去了,杂货铺的生意并没有如阿尔弗雷德预测的那样减少,王耀的人气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他反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欢迎,无妨,这样更好。

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

“你好”这次从外面传来的并不是甜美的女生,而是一个男声,伴随着粗重的呼吸声。

“你好,请问你要······”阿尔弗雷德像往常一样说出这句台词,但这次他却顿住了,因为他透过小洞看到了那个让他无比熟悉的英国绅士。

“我要······一件······耀的外套,还有一张······耀的睡颜照”亚瑟艰难地吐出了这几个字,在此之前他纠结了有一个星期才壮着胆子来到这里购买王耀的私人用品。

其实一开始亚瑟也是并不太喜欢王耀这个人的,“当然不是因为他抢了我男神的名号,而是因为他实在是不符合我大英的审美标准”英国绅士这么解释给周边的人说。但在之后,亚瑟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王耀上课的时候偷偷从窗外看了一眼······之后亚瑟回去就立即翻出了许久不上的学校论坛,忽略了一大批粉丝给他的私信,直接搜索有关王耀的话题,看了整整一个晚上。“虽然不符合审美标准,但的确很符合择偶标准”亚瑟在内心这么对自己说。

“啊,不要误会,这是我帮·····我妹妹罗莎买的”

但罗莎刚刚已经买完离开了。阿尔弗雷德此时完全可以不理会这一点,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继续挣他的钱回去献给G胖,但他却鬼使神差地拒绝了。

“抱歉,hero不能卖给你”阿尔弗雷德打开前面的门,把头探了出来,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经过大脑。

“等一下,你是,阿尔?”亚瑟也听出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和口癖。

“是······”

阿尔弗雷德连忙想解释,但没等他开口,亚瑟早已落荒而逃。

阿尔弗雷德也不知怎么了,亚瑟没有买他的东西并没有让他感到遗憾,他感到的是庆幸。


这样的鸟儿并不止亚瑟一个。

“你好,请来一份小耀的胖次~死胖子korukoru”软糯的声音透过小孔穿进来,外面的人不耐烦的用水管敲击着并不结实的木头墙壁,一听就知道,这是阿尔的死对头——伊万·布拉金斯基。

“求人可不是你这样求的,蠢熊。Hero是不会把耀耀给你的”

“露西亚记住了哦,死胖子,露西亚会自己去要的,korukoru”

“hero是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请给哥哥一张耀绝美的午睡侧颜,哥哥我每天看不着耀就难以入睡”

“抱歉哦,hero并没有,而且就算有也不会卖给你这样的变态。”


阿尔弗雷德不厌其烦地拒绝着王耀的一个又一个的男性追求者,他甚至开始觉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至于钱嘛,反正每天还有那么一堆迷妹,他倒不介意把王耀的东西卖给她们。


“琼斯同学,麻烦您给我一份耀桑的沐浴图”本田菊说这些的时候连脸都不红。

“hero没有那种猥琐的东西,本田”但是有也不给你们看。


“Ciao,小耀可爱的唇印,感谢”

“hero不把这种东西向外出售,感谢”阿尔弗雷德的回答有些不耐烦。


“您好,王耀同学的衬衣有吗?”

当平时安静沉稳的路德也向阿尔弗雷德购买这些东西的时候,他猛然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

于是,机智的阿尔弗雷德在“阿尔弗雷德的杂货铺”后面写道:“女性特区,男性禁止”

阿尔弗雷德觉得此时的他真的是太聪明了。



但阿尔弗雷德毕竟还是图样。

“卧槽”这是阿尔弗雷德在中国呆了这么长时间说出的第一句本土“特色话”

此时的亚瑟正穿着从伊莎那里借来的小裙子,戴着金色的长假发站在外面,细声细气,努力地模仿着女孩子尖尖的声音:“您好,请给我一件······耀的外套,就是昨天穿的那件红色的”

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王耀真的那么有吸引力吗?答案是肯定的。

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亚瑟······”

“诶呀!你怎么知道?我,我,我,你······”亚瑟没等阿尔回答,就慌忙地逃开了。

“那件衣服hero还没找到······”

亚瑟根本就没有听阿尔弗雷德在说什么,红着脸,跑到一个转角,快速地把衣服和假发扯下来,扔在地上,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当然,也没注意到不远处藏着地红色身影。



凭直觉,王耀觉得阿尔弗雷德从三个月前就开始不对劲。入了单反坑,大量地玩手机游戏,收了大量地快递,放学后不立即回宿舍以及聊天软件叮叮当当响个不停······以王耀对阿尔弗雷的了解,这一切都很不对劲。

于是,王耀理所当然地选择了一探究竟,跟踪阿尔弗雷德!

成功地拒绝了伊万的晚饭邀请,弗朗的烛光晚餐,费里的酒吧聚会后和路德的啤酒节活动后,王耀终于溜到了这里,目睹了女孩子从阿尔弗雷德那里购买不知名的东西,以及穿着女装的亚瑟······

“这是·····好像从伊莎哪里见过阿鲁”王耀打量着地上的一摊衣服。

“不过,阿尔到底在卖些什么呢?”

王耀轻手轻脚地猫着腰走到了店门口,看到了上面写着的那十七个字,嘲讽了阿尔弗雷德一波,随后又返回了转角处,利落地穿上了那身衣服,并把自己的头发散开。


“您好,请问这里都卖些什么呢,琼斯同学?”王耀的声音可爱而俏皮。

“······hero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来这里好几次了阿”鲁,糟糕,差点暴露了阿鲁。

“当然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hero记忆力很好的,你是······”

“王······冬雀”王耀一下子想起了妹妹王春燕,才随便起了这么个名字

“哦哦,今天有耀耀的panda内裤,以及写论文时的侧脸照,还有······”

“那就给我这两样吧”

阿尔弗雷德通过小洞递给了他这两样东西,王耀仔细检查了一番。

“喏,给你钱”王耀从钱包里掏出了两张红票票

“这两样一百就够了······”

阿尔弗雷德把手伸了出去,却被王冬雀一把攥住了,对方手劲大得惊人······

“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耀用自己的本音问

“耀耀······我错了,你听我解释!!”

“听个鬼啊!你个死胖子给老子滚出来!!【哔——】别想逃跑【哔——】”



“所以就是这样······hero错了,耀耀”阿尔弗雷德摸了一下被王耀打青的眼眶,疼得直吸气,立刻把手缩了回来,堵了堵塞进鼻子的棉花。

“你错了?那流出去的那些东西怎么办?”王耀叉腰,头扭向另一边。

“hero的确卖过你的东西,不过那是三个月之前的事了······”

“那三个月后呢?”

“hero现在只是拍你的照片,衣服是买和你一样的,然后多洗几遍混过去。照片我也没卖过尺度大的”

“没卖过那就是拍过喽”王耀转头看向阿尔弗雷德

“嗯”阿尔弗雷德的呆毛耷拉了下来,一点精神都没有地垂着

“照片呢?”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翻出了一个大箱子,打开一看,里面全是照片

王耀皱了皱眉,“这些怎么不卖掉?”

“舍不得”

“都是钱啊,你傻吗阿鲁?”

“嗯,但hero不能自己看······吗?”阿尔弗雷德见王耀一副又要打他的样子,立即低下头。

“为什么你会喜欢看呢?”

“可能是因为hero喜欢你吧,耀耀?”阿尔抬头,看见王耀笑眯眯地看着他。

“那为什么,我现在没打死你,反而在冲你笑呢?”

“因为,耀耀也喜欢我!”阿尔弗雷德的呆毛又挺巧了起来。

“嗯”

阿尔弗雷德一下子把王耀拥进怀里,但王耀却推开了他,朝他伸出手,手心向上。

“耀耀?”

“钱呢?我可是要收费的阿鲁,钱是一起赚的”

“耀耀······”

“阿尔······”

两个人噗嗤一下就笑了。



再然后?这两个就一直一直······赚了一辈子的钱,一直一直······在一起。



-END-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焉末焉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