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少年,要来一杯好茶吗?

【朝耀】少年,要来一杯好茶吗?

“不要,滚。”

亚瑟柯克兰在刚刚听说团里要来一个新成员时,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再来一个坑货他可照料不起,不过碍于他是一个绅士兼团长,他并没有这么说。

“好的,我马上去做准备迎接新团员”亚瑟板着一张脸死死地盯着老板。

“去吧,给新团员留下个好印象”带着黑墨镜大腹便便的中年人听亚瑟没什么意见,也就放下心来,转身走了。

待老板走后,亚瑟长长地吁了口气,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成员,他愁苦不已,五官都凝到了一起,烦躁地抓了抓打理地整整齐齐的金发后,无奈走去找服装师定制新团服。

亚瑟柯克兰是当今刚出道男团“五流x”的团长,才刚刚出道三个月,出了仅仅两首单曲就被大众广泛关注,成为业界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团长亚瑟柯克兰,帅气的英国绅士,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团一号阿尔弗雷德·f·琼斯,阳光的美利坚小伙子,跳舞巨赞,人气小舞王。

团二号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因人长得呆萌可爱,声音软绵绵的,被不少人追捧。

团三号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国籍法国,浪漫多情的大叔,会不少乐器,两首单曲都是他作的词、曲。

但是啊,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让亚瑟团长头痛非常。

阿尔弗雷德那个死胖子,虽然跳舞不错,但肚子上的肥肉怎么都不减少,不知有多少次被狗仔拍到,被誉为“肚腩王”

伊万,呵呵,果然战斗民族的战斗力都不是盖的,每周不因醉酒打伤路人会死星人。

还有那个红酒魂淡,受欢迎是受欢迎,但女朋友如流水,单身女明星一个都没能逃脱他的魔爪。

至于团长亚瑟嘛,毕竟人无完人,谁都有点小错误。第一次上综艺“该吃饭了”,在其中演示做司康,结果炸了人家的厨房,导致被粉丝吐槽了一周之久,到现在还有人在他微博下面嘲讽,都已经成梗了。

以及,这位对谁都有些疏远的团长却对自己的男朋友分外热情,虽然是异地恋,但却比热恋要亲密百倍,趁练舞喝水的空档都要拿着手机在上面和男朋友聊天。狗仔拍到他的大部分画面都是在和男朋友聊天,这不禁让广大粉丝猜测那位到底是谁。不过亚瑟柯克兰曾在采访中透露,对方是个中国人,在美国留学学习乐理知识,而且自己是攻,是攻,是在上面的那个!

所以总的来说,“五流x”有四个人,这是常识。

但老板可不是这么认为的,他认为“五流x”应该有五个人,而且多一个人就多一些粉丝。于是这个新团员就妥妥地被空降了过来。亚瑟也在怀疑这个,这新团员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连面都不见就被直接调遣过来其他人削尖了脑袋都挤不挤进来的“五流x”,不过老板说他是美国名牌大学毕业的······

“名牌大学了不起啊,普通大学吃你家大米了?”亚瑟愤愤地把团服扔到休息室沙发上,并不想给这个团员准备个什么surprise,最近他的男朋友就要毕业了,要来中国,他可得好好欢迎欢迎,做一顿烛光晚餐什么的,再好不过了。


“新团员来了,在哪儿?”

“哇,是个大美人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你,hero是这里的老大,有什么事跟我说哦”

“哥哥我也随时为你效劳”

“见色忘情的家伙们,还能怎么美,难道有我的耀好?”亚瑟在心里默默吐槽,脸上满是不悦,来人打断了他对晚上和男朋友吃什么好的思考。他胡乱地抓起了沙发上皱巴巴的衣服,准备混进人群去迎接新成员。

“耀······”亚瑟看见被簇拥着进来的中国人,不由得张大了嘴巴。

“surprise,亚瑟!”王耀从一开始就在找什么人,所以当他看到亚瑟时一点都不意外

“耀,你不是今天晚上才能到吗,还有,你怎么到这儿来了!”亚瑟抓住王耀的肩膀,一脸不可思议。

“那么着急干什么阿鲁。为了给你一个惊喜,我特地搭了昨天晚上十点的飞机,今天上午到北京来找你······我怎么到这来了?你这不是废话吗,我是这里的新团员啊,不欢迎我?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阿鲁?”王耀一脸得意

“呃······他就这么让你通过的?”亚瑟指了指旁边的老板。

“对呀阿鲁”

“你有没有说······我们是情侣关系?”亚瑟有些难为情

“我可不会占你的便宜,我是凭真才实能进来的,我怎么会说我们是情侣关系阿鲁”的确,以王耀的成绩,连亚瑟都可以分分钟碾压,还要靠什么关系?

“好,不要说了,我知道了”

但这么一闹知道的也就不只是亚瑟了,一屋子人都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但还好王耀机智,包里掏出把菜刀指着众人说:“谁要是敢说出去,我保证不打死你们”把屋子里的人吓出一身冷汗,只有老板微微一笑:这TM真是个人才

事后,亚瑟问王耀为什么带着把菜刀的时候,他莞尔一笑:“我怕你做司康的时候把刀炸坏没办法切其他菜”

说得好!亚瑟也就不再去纠结王耀是怎么过的海关了。

但是两天后公众还是知道了这件事,是弗朗西斯传出去的,虽然说其他人也没少和自己亲戚朋友说。

弗朗西斯在和某一线女星约会的时候偶然聊到了这个话题,女星觉得很好玩就告诉了自己同样是明星的男闺蜜,男明星知道后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小助理,女助理知道后告诉了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知道后就把它告诉了自己的女上司,女上司是现在最大的杂志社的主编······

后来关于王耀和亚瑟之间的恋爱故事就越来越离谱,甚至加上了“父母双亡”的悲剧情节。为了防止事件愈演愈烈,失去控制,王耀和亚瑟公开了这段恋情。

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反而受到了更多小迷妹的追捧。

事情就是这样的。

于是乎亚瑟和王耀就被老板撮合着给某饮料厂商拍一部广告,内容很简单,拿着饮料说一句广告词就可以。

“哇,是广告阿鲁!我第一次拍广告!”王耀激动得手舞足蹈。

“切,广告嘛,这种东西我早就拍腻了”只给一个国产渣画质辣鸡页游代过言的亚瑟说

“真的吗,亚瑟你好厉害阿鲁,什么时候我能和你一样火啊”微博粉丝比亚瑟高到不知哪里去的王耀说。

“像你这样没天赋的,还要再多磨练才行,不过没关系,耀,我会教你的”

“亚瑟你真好阿鲁”王耀话里开始有些讽刺意味

“一般般吧”

“所以亚瑟,看镜头就好了,是吗?”

“嗯,再念那句词就行了,很简单的”

“好”

“那么现在要开始喽~”

“少年,要来一杯好茶吗?”

“红茶,绿茶皆可哦”

这次广告拍得很好,如果亚瑟看了镜头的话。海报上王耀确实是紧紧盯着镜头的,但老司机亚瑟却没有,他正看着他的恋人,他的耀,眼神柔得能滴出水来。“亚瑟先生,请看镜头”助理在旁边小声地提醒了很久,但亚瑟都没能听见,不过老板却制止了他,也没有让两人重新拍一次。所以亚瑟和王耀都没注意到这点。

但粉丝们却注意到,根本不需要注意,因为奸情是那么明显,狗粮是那么好吃。

不久后,这张海报将被贴在全国大大小小的超市和站牌上,老板一定想到了饮料会卖得很好,但一定没想到这款饮料从上架第一天开始就被卖到脱销。

就这样,两人的爱情被十几亿人民一同见证了,愿他们永远在一起,白头偕老。

——————

就这样,那张图


评论
热度(35)

© 焉末焉末~ | Powered by LOFTER